标题: 淄博市启动建筑企业合规管理及施工合同争议解决宣讲活动
索引号: 113703000042242984/2024-5431739 文号:
发文日期: 2024-03-08 发布机构: 淄博市司法局

淄博市启动建筑企业合规管理及施工合同争议解决宣讲活动

发布日期:2024-03-08
  • 字号:
  • |
  • 打印

为提高我市建筑企业合规风险意识及管理能力,防范化解风险,3月1日,淄博市建筑企业合规管理及施工合同争议解决宣讲活动启动仪式在傅山集团会议中心举行。此次系列宣讲活动由市司法局、市住建局、淄博仲裁委主办,市律师协会、市建筑业协会协办。

山东建仑律师事务所4名律师围绕建筑企业合规管理中的法律风险及问题处理进行了专题宣讲。山东天齐置业集团管理人员300余人参加活动。

本次系列宣讲活动将举办9场,为我市建筑企业提高规范化、法治化管理能力和水平,有效规避法律风险、提高市场竞争力,推动我市建筑企业做优做强做精做专,促进建筑业高质量发展提供优质法律服务和法治保障。